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公布
2020-07-16 15:55:00
淮阴师范学院
  高考结束
  大学要上哪家?
  跨越疫情和高考的双重考验
  寒窗苦读 终成硕果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
  请翻开这篇高考填报必备——《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
  淮阴师范学院综合实力如何 

  淮阴师范学院坐落于风景旖旎、人文荟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周恩来总理故乡江苏省淮安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江苏省属高等学府。
  在60余年高等教育办学历程中,淮阴师范学院及其前身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为地方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秉承“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和“崇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始终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人才工作先进高校”“省高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创业示范基地”等国家、省级荣誉近30项。
  在2020年武书连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中,淮阴师范学院位列全国第316名、全省师范类高校第3名。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中,我校数学学科上榜。
  2020年学校在江苏省招生计划
  一、提前批录取计划
  01文科类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代码1341) 

  02理科类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代码1341)

  03艺术类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代码1642)

  04体育类、艺术类提前批招生计划(招生代码1341)

  二、第二批录取计划
  01文科类(招生代码1341)

  02理科类(招生代码1341)

 

 

  0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代码1642)

  04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招生代码1520)

 

  2019年学校在江苏省录取情况
 
  普通类录取情况

  2020年学校在外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
 
  01安徽省

  02福建省

  03甘肃省

  04广西壮族自治区

  05贵州省

  06河北省

  07河南省

  08黑龙江省

  09湖南省

  10吉林省

  11山东省

  12山西省

  13上海市

  14四川省

  1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培养)

  16云南省

  17浙江省

  18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内高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330685 2020-08-13 15:01
SRC-129330685 2020-07-1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