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各招生专业全介绍
2020-07-21 09:31:00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
  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策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秉承学院“护爱生命 修身明理”的校训,掌握护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培养面向医院及其他医疗卫生机构的护理岗位,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健康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该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是江苏省高职示范专业、品牌专业,是国家首批养老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和1+X证书试点专业。该专业拥有一批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其中,硕士以上专任教师占90%,高级职称教师比例30%以上。多年来,毕业生首次参加全国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年终就业率在98%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候老师  15996188619
  助产专业
  助产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塑造“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遵循“以母婴健康为中心”的现代助产理念,培养面向各级医疗、预防、康复、妇幼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机构、计划生育指导机构等,能够从事助产、妇女及婴幼儿健康照护特质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该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备先进,教学方法多元。多年来,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崔老师  13861561567
  药学专业
  药学专业创办于1966年,是学院重点专业。该专业拥有专兼教师67人,专业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教师比例达22%,专任教师博硕士比例达90%以上;建有模拟GMP车间、模拟药房、模拟静脉调配中心、药品质量检测实训中心和天然药物学等总面积达5300平米的校内专业实训基地,设备价值近400余万元,建有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水平校外实训基地55余家;药学专业主要培养面向各级医院、药品生产与经营等单位从事药品研发、生产、使用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途径获取相应本科文凭。
  专业咨询电话:韩老师  13852309223
  中药学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备中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与其相关的中医学、中药学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中药行业技能型、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医药管理局、各级医院、药店、药厂、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作。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途径获取相应本科文凭。
  专业咨询电话:韩老师  13852309223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培养面向卫生行业临床检验技师、输血技师、病理技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人体各种标本检验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开设于1985年,是江苏省特色专业。专业拥有“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先进教育工作者”等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建有校内实训室34个,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计数仪等先进设备,2012年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特色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泛,主要涉及各级各类医院检验科、输血科、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中心血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乡镇卫生院、各科研院所的实验室以及商品检验、环境保护、海关检疫、试剂研制及营销等行业。
  专业咨询电话:许老师15152355905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口腔义齿设计与制作、口腔正畸矫正器的设计与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已建口腔材料、口腔义齿等校内实训室,拥有口腔种植机、口腔综合治疗台、口腔仿真头模、义齿烤瓷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设备等。主要的学习内容包括医学基础,口腔医学基础,口腔临床学科,口腔修复体的设计与制作,口腔正畸矫治器的设计与制作等。就业主要涉及口腔义齿加工企业,口腔专科,以及口腔材料和设备的营销企业等。
  专业咨询电话:杜老师 18652303355
  医学美容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医学美容技术服务、美容医学咨询、美容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我校于2001年创办中职医学美容专业(后因专业结构调整停办),2017年开设高职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在岁月的积淀中丰盈如秋。现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与企业深度融合的多元办学模式,以及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校内实训中心,该中心目前拥有3D数字整形系统、调Q激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美国VISIA 7代皮肤图像分析系统、光子脱毛嫩肤仪、皮肤综合管理仪、细胞活化仪、小气泡深层皮肤清洁美容仪等先进仪器设备。专业核心课程包括中医美容技术、美容外科学概论、美容皮肤治疗技术、美容护肤技术、医学美容设计与咨询、美容医疗应用技术等。与韩国金泉大学开通“2+2”升本直通车,通过韩语四级可进一步攻读硕士等。毕业生就业机会多、工作环境好、满意度高。
  专业咨询电话:陈老师13912072583
  卫生信息管理专业
  开设于2018年,学制三年,专业核心课程有疾病分类学、病案与统计、数据库应用技术、医学信息学、临床医学概论、医院管理学。本专业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度合作,实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现有卫生信息管理实训室、病案管理实训室及相应的实训教学系统。旨在培养能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医疗保险管理和医疗卫生等机构的办公室、信息中心、医务科、病案室以及相关医疗信息技术企业从事医药卫生信息采集与处理、信息系统维护及资料统计处理、疾病分类、病案信息管理、公共卫生项目信息化管理、卫生信息软件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专业咨询电话:薛老师、严老师17766125095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现代康复医学知识、为患者及亚健康人群进行功能评定、制定康复计划、实施康复训练、规范的物理治疗、作业治疗和言语治疗等能力。毕业一年后参加康复治疗士(师)考试以取得从业资格,可在各级医院康复科、康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残联、社会福利院等机构从事康复治疗和保健工作。学生可通过专转本、专接本考试等途径获得相应本科文凭。
  专业咨询电话:孙老师15851732060
  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能掌握针灸、推拿、刮痧等传统中医康复治疗以及现代康复医学知识和技能,具备为患者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中医养生、预防保健的能力。毕业一年后参加康复治疗士(师)考试,可在各级各类医院康复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中医养生保健中心等机构从事中医康复治疗、现代康复训练指导及中医养生保健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王老师15952305835
  中医养生保健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较强的推拿按摩、药膳制作、保健刮痧、养生熏灸、康复理疗、亚健康调理等专业技能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创业能力。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养生保健、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及培训、养生保健护理、化妆、指导咨询、养生保健经营与管理等工作,以及从事养生保健化妆用品及养生保健仪器营销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徐老师18360988808
  健康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能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预防医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备流行病学、中医学、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相关知识与技能。学生毕业后可在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养生会所、康体中心、养老院等从事健康监测、分析、评估、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和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杨老师159961869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248828 2020-06-30 15: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0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