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航拍|天知道南京师大中北学院有多美
2020-07-25 15:46:00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

  或许你还不曾亲见中北,只浏览过几张照片,只听过只言片语的描述。
  或许你已经进入到中北,生活学习了一段时间,但仍有未曾发现的角落。
  或许你已经毕业离开校园,母校的记忆随着时间淡去,渐渐地不再清晰。
  那么今天,小北将带你穿过蓝天、伴着白云,以航拍的视角看操场,看龙湖,看宿舍,看群楼,看你想看的一切中北美景。
  [俯瞰校园] 

  白墙灰瓦,楼群错落有致,落日的余晖洒在教学楼上,绽放着中北不一样的光彩。顺着长长缓缓地小路漫步校园,风轻扬,夏未央,林荫道上洒满细碎的阳光,你是否也会记起第一次进入校园的自己呢?
  [图书馆] 

  顺着阶梯慢慢走向上,图书馆就矗立在那里等待着每一位学子的到来。有人偏爱一楼的专属座位,有人独喜三楼窗口外的校园景,有人倾心顶层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有人感激在图书馆里奋斗的日日夜夜,也有人遗憾没能抓住机会利用资源。

  [宿舍区] 

  “520”是中北暗藏的表白。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宿管阿姨们是可以毫无顾虑信任的人,舍友们是见过你睡眼惺忪,不修边幅的人。这里也是我们的家。

  [操场] 

  在塑胶跑道上摆脱比成绩上涨得更快的体重,篮球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傍晚两人间悄然流淌的情愫,整个操场满满溢出青春活力。
  [龙湖]

  “烟波不动影沉沉,碧色全无翠色深。”夕阳残照,鸣禽欢聚,池水清澈,树木苍翠,如此意境清新的景色,光是想想就足以令人神往。
  你可以错过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以错过黄昏的末班车,可以错过雨后彩虹,可以错过精彩的电影,你可以错过很多很多,但是千万不要错过中北,天知道中北有多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