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优质校?“双高计划”校 |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徽地区招生简章
2020-08-01 18:33: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公办
  国家优质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无锡是座怎样的城市?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锡被誉为“太湖明珠”
  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之称
  连续四年内地宜居城市排名第一(2016-2019)

  无锡不光城市环境美
  经济实力也非常雄厚
  2018年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第13
  2019年无锡GDP在全国城市排行第13
  已位居新一线城市行列
  区位优越 交通便捷

  无锡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拥有国际机场、高铁站,去哪里都特别的方便!

  地铁网即将全线开通,可以到达无锡任何一个角落!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2019)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2019)
  全国高职高专综合实力排行榜财经类院第四(2019)
  全国首个在海外成立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学校(2018)
  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江苏第一、全国第四(2016-2017)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2016、2017、2018)
  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2018)
  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2017)
  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5)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单位(2017)
  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7)
  江苏省文明校园(2016-2018)
  转本升学录取率全省领先(2016-2019)
  学校简介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校占地面积1600亩,有43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000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强、教职工近800人,其中高级职称250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职工近500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省高校“青蓝工程”、省教学名师等高层次人才40余人。
  学生升学途径广,学校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盐城师范学院和南京晓庄学院联合培养本科人才。转本升学率连续5年在78%以上,升学率江苏省名列前茅。2018年,学校与红豆集团联合创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获批办学,是我国高职院校在海外成立的首个股份制应用型本科大学。
  学生就业质量高,学校与京东、腾讯、苏宁、阿里巴巴、红豆集团等12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每年为学生提供两万多个就业岗位。近三年,约70%的学生毕业后在无锡、苏州、上海、南京四座城市就业。
  学生竞赛成果多,学校两次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学校多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2020年安徽地区招生专业及计划数(招生代码2536)

  招生联系人:李老师 13914169317
  赵老师 13861763837
  招生咨询QQ群号:1019434878
  学校网址:http://www.wxic.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zs.wxic.edu.cn/
  学校地址:无锡市钱胡公路809号
  更多信息请扫:

  校园优美环境好

  依托历史名城,传承工商文化。东依惠山,南临太湖。校园环境幽静,绿树成荫,小桥流水,温馨怡人,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办学实力雄厚成果多

  师资优秀水平高
  现有教职工近800人,其中高级职称250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近500人。现有国家、省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入选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省高校“青蓝工程”、省教学名师等高层次人才40余人。连续三年获全国教师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13项。
  海外办本科国际化水平高
  2018年,学校与红豆集团联合创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是我国高职院校在海外成立的首个校企合作股份制应用型本科大学。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是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科技服务、人文交流“四位一体”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学校吸引了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资助体系完善奖助多

  学风良好转本升学率高
  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构建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历提升体系,学校与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多所“985” “211”高校开展学历提升合作,开通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及出国升学通道,满足学生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连续5年,学生转本升学率保持在78%以上,江苏省领先。

  学习氛围浓厚学生技能强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学生参加全国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后三年金牌数居全省第一,奖牌数量名列前茅,学校多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两次被省政府授予“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校企深度融合就业率高
  学校依托无锡优越的经济环境,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学校与红豆集团、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创维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每年提供20000多个岗位供学生选择,平均每个学生有4个以上岗位可以选择。我校还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首批试点学校之一,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开设了红豆店长班、创维片区经理班、洲际集团主管班以及跨境电商订单班等,学生进校就被企业预定。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连续四次被评为“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近三年约70%的学生毕业后在无锡、苏州、上海、南京四座城市就业。

  设施完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校园内拥有体育场、篮球场、健身馆等各类运动健身设施,设有银行、邮局、超市、医院等生活服务设施。校园内设有多个学生餐厅,快餐店、咖啡厅等餐饮设施。学校每年举办读书文化节、文化艺术节、职业技能节、社团文化节、青春商院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文化活动
  学习环境

  用餐环境

  商院美食

  住宿环境

  学校有100多个社团等你来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