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最关心的!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0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2020-08-16 22:34: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01丨录取查询
  高考录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各位同学经过了高考的考验
  又度过了煎熬的查分等待期
  终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2020年高考录取结果可以查询啦
  同学们可以扫描二维码
  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考生号
  就可以查询到录取结果了
  后续将补充已录取考生通知书的EMS号供查询

  这个秋天期待各位同学为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增添一抹最独特的色彩
  特别提醒:
  扫描下方二维码制作你的专属喜报分享
  领取精美礼品!

  参与方法:
  1、输入你的姓名和考生号,验证后参与集赞赢好礼活动;
  2、转发至朋友圈,集赞和留言超过100条,即可获得学校精美好礼;
  3、兑奖学生仅限于被学校正式录取的2020级新生;
  02丨新生军训服装的配发工作
  为做好学校新生军训服装的配发工作,确保同学们入学时即可领取到相对合体的军训服装鞋帽,请您及时准确地登记相关的个人信息。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于8月24日中午12: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http://sic.forestpolice.net/ ,录入自己的考生号和姓名,点击“登录”;
  2、登录后输入自己的身高、体重等信息,选择鞋码(作训鞋)尺寸,确定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510163 2020-12-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