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大学2020年第一、二、三四批录取通知书EMS单号
2020-09-01 10:15:00
扬州大学
扬州大学2020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EMS单号
扬州大学2020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EMS单号
扬州大学2020年第三批录取通知书EMS单号
扬州大学2020年第四批录取通知书EMS单号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欢迎你成为扬州大学大家庭的一员!
  在你满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正紧张有序地做着各项入学准备工作之际,我们就有关网络通信、信息化服务等事项提醒如下,请你谨慎识别、以防上当受骗。
  1.新生录取信息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扬州大学本科生招生网(https://zhaoban.yzu.edu.cn)查询结果和录取通知书为准。学校不会提供其他与招生录取相关的APP、网站或短信等。
  2.录取通知书中随寄的“入学须知”、银行卡、入伍宣传单、学院个性化材料等是学校统一发放给新生的正式材料,入学报到相关要求在“入学须知”中均已说明,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与入学报到有关的后续通知,学校将及时在“本科新生入学服务系统”(网址:http://yx.yzu.edu.cn)中发布,敬请关注。加入各学院官方QQ群或微信群后,若出现任何推销宣传广告(助学贷款、电话卡、校园卡等),请一律不予理睬。
  3.扬州大学“校园一卡通”是你在校园内进行身份识别、就餐、校园网消费、购物支付等的唯一官方证件,学校已提前帮你制办好,在你来校报到的当天由学校统一发放。其他任何形式的“扬大校园卡”“校园卡”“扬大卡”“扬大师生卡”等均与学校无关。
  4.扬州大学“校园网”是学校建立的有线无线一体化校园网,学校已为每位新生开通,无需学生本人提供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等任何信息。开学后,你通过“学付宝”APP缴费后即可使用。其他任何需要学生本人或家长提供身份证号、电话号码、QQ号、微信号等信息才能开通的“校园卡”“上网卡”等均非学校官方提供。 
  5.各校区均设有通信运营商营业厅,手机业务、非校园网上网业务等均可在报到后直接到各营业厅办理。请不要随便加入非学院官方QQ群或微信群(如“校区群”“新生群”“助学群”“××社团”等);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以“志愿者”“学长”等名义的电话、短信、网络推销;更不得随意透露、泄露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
  最后,祝你暑假愉快!期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