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
2020-09-04 10:02: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1日-2日,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彭晓芳带队来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张海艮主持。

  杭育新对彭晓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思考与认识,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航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扛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体现的价值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希望可以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联学联建、干部培训等方式开展更多交流。

  彭晓芳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方单位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张海艮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检监察巡察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的基本情况,并从发挥协助职责、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巡察纪检联动、深化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

  楚广兴从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巡察工作开展流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巡察工作典型做法及工作体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发挥监督合力、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廉洁教育及文化建设等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彭晓芳一行还参观了南航校史馆、无人机研究院、民航飞行学院、图书馆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5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