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刘陈书记赴校驻淮阴帮扶点调研慰问
2020-09-09 10:02:00
南京邮电大学

  9月7日,南京邮电大学校党委书记刘陈率队赴淮阴区调研“五方挂钩”帮扶工作,看望南京邮电大学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员,慰问刘洼村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和低收入家庭。

  刘陈书记在淮阴区委书记董国喜,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的陪同下考察南京邮电大学驻淮帮扶产业项目丁集镇黄瓜产业园项目,现场察看了产业园育苗、繁种情况,了解黄瓜产业规模、发展现状和下一步产业规划。

  董国喜书记对南京邮电大学一直以来对淮阴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指出南邮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员工作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思路资源广,为淮阴区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了“南邮智慧”,南邮驻淮帮扶工作起到了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刘陈书记表示,南京邮电大学将充分发挥“五方挂钩”机制优势,有效整合学校学科、科技、人才和校友资源,着力搭建淮阴智慧产业发展平台,推动当地帮扶产业特色化、品牌化和科技化发展,高质量完成淮阴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离开产业园后,刘陈书记一行前往南京邮电大学帮扶挂钩的刘洼村开展“爱心助圆梦、情暖开学季”帮扶慰问活动。刘陈书记对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和行李箱等慰问品,从成人、成才、成熟三个方面进行入学指导,希望学子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明确发展目标并坚持不懈,力争圆满完成学业,将来学成回报家乡,为社会多作贡献。刘陈书记还对刘洼村的低收入户家庭进行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营养品等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不畏眼前的困难,祝福大家早日过上小康幸福生活。

  南京邮电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和对外联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陈书记讲话

  刘陈书记考察丁集镇黄瓜产业园项目

  刘陈书记慰问刘洼村大学新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