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2020-09-24 10:02:00
南京邮电大学

  9月17-21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0年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48所高校的91个参赛队参赛。本次专题邀请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6项,南京邮电大学学子喜获一等奖2项。

  9月21日下午,颁奖典礼在南京邮电大学青春剧场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赵显利教授、秘书长罗新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教授,竞赛协办方德州仪器公司代表,竞赛专家组全体专家,教务处、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孙力娟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南京邮电大学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高校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努力的竞赛组委会、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TI公司对此次邀请赛的大力支持和投入表示衷心感谢。赵显利副主任委员致辞,对本次邀请赛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德州仪器公司对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从竞赛中获得持续前进的力量。德州仪器公司全球大学计划部总监王承宁博士致辞。他表示,今年的邀请赛让他非常感动,在疫情背景下,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在大赛中展现的技术水准和学习状态让人非常钦佩。邀请赛秘书长、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作竞赛技术总结,对竞赛组织工作作了说明,并宣读获奖名单。“TI杯”获奖队队员代表发表感言,和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非全国竞赛年举办的一项专题邀请赛,旨在通过比赛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赵显利教授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教授致欢迎词

德州仪器全球大学计划部总监王承宁博士致辞

邀请赛秘书长、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发言

优秀作品展示

南京邮电大学学子获2项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0-09-1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