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
2020-09-24 10:02:00
中国矿业大学

报告会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致辞

宣讲团成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9月22日下午,“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徐州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徐州市教育工会以及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率团来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校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及部门工会的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蔡世华副书记对徐州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对中国矿业大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劳动模范是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时代楷模。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新时代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中国矿业大学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劳模的先进事迹,鼓足干劲,努力奋斗,为中国矿业大学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创建,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徐州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六位宣讲团成员们饱含深情的讲述,深入了解了各位劳动模范在平凡岗位上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典型事迹,深受鼓舞。教师代表、数学学院汝强老师在会后谈到:“劳模们认真敬业、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精神让我钦佩。我们应当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扎扎实实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