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神宝能源公司、大雁集团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座谈
2020-10-23 09:46:00
中国矿业大学
 
座谈现场

  
彭巍董事长发言
  10月21日上午,神宝能源公司、大雁集团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办学座谈会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神宝能源公司、大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巍,副总经理孟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经理白广福来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交流。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矿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走出了一条校企合作的兴校之路,企业是学校合作、依托的对象,也是服务的对象,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双赢,为推动我国能源事业和学校的改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巍董事长感谢学校长久以来对公司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公司发展现状作了介绍。他表示,公司期待同矿大在露天及井工煤炭开采装备智能化研发、煤炭资源绿色开采与智能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培训,共同推动我国能源行业的科学化、智能化发展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在未来合作办学过程中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50696138 2020-11-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