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与南京移动签署信息化建设暨5G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0 16:00:00
南京邮电大学

  11月9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与南京移动签署信息化建设暨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聚焦5G,加强产学研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儒出席会议。

  荆晅副校长对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邮是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为国家输送了24万余名优秀人才,享有“华夏IT英才的摇篮”之美誉。多年来,南京移动与南邮有着紧密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基础网络设施覆盖、师生通信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智慧校园建设、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尝试。双方签署信息化建设暨5G战略合作协议,在后续合作中要聚焦5G,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学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实现5G应用全覆盖,共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刘中儒书记介绍了南京移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5G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南邮为南京移动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签署信息化建设暨5G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有力的合作关系,在后续合作中更加聚焦5G,聚力打造“双5G数字智慧校园”。双方将成立5G创新实验室,探索5G远程教育、5G车联网等方面的5G+垂直行业创新应用,并在未来移动通信技术、5G人才培养、仿真实验等方面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南邮打造“5G智慧校园”典范。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产学研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南京移动综合部、政企部、网络部、栖霞分公司、校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