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新增19所优质生源基地
2021-04-23 09:46:00
苏州大学
  4月15日,学校在红楼会议中心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予仪式,安徽、贵州、吉林、内蒙古、山东、四川、重庆、江西等8个省份的19所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相关学院招生组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学领导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主持。
  查佐明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中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厚度、广度、高度、深度、温度”五个维度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重点生源中学的支持,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各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和联系,密切合作、加强沟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接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查佐明为出席仪式的中学领导逐一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交流环节,各中学领导对苏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整合优质生源,完善人才协作培养机制,推动高中高校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苏州大学 2021-03-3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