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成绩将于7月25日公布
2020-07-15 16:18:00
苏州市教育局

  为期三天的2020苏州中考刚刚落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中考成绩将于7月25日向广大考生公布,同日,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成绩发布会,向各初中发放中考成绩条。

  为保证将中考成绩及时准确地发布到广大考生、家长手中,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1.关注“苏州招考”或“苏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或登录(http://zk.szjyksy.com:800)网站查询;2.16881600声讯电话查询(咨询费自理);3.考生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条。

  另外,报考师范、护士、医药、烹饪、旅游等专业的考生,须参加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胆红素)检查。检查时间由考生就读初中统一组织。检查地点为市立医院北区(市体检中心)。

  【招生录取日程】

  7月17、20日

  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按序面试

  7月25日

  公布中考成绩

  7月27日下午5:00前

  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完成

  7月28-29日

  提前批次录取

  7月30-31日

  普通高中、现代职教“3+4”项目录取

  8月2日-6日

  五年高职、现代职教“3+3”项目、技师学院七年制技师班、五年制高级技工班录取

  8月7日-9日

  中等职业类学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