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届花样少年艺术展演江苏省展演盛大开启
2024-01-11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4年1月8日,第十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江苏省展演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南京市盛大举行。各方力量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十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江苏省展演的启航。

  

  凤凰教育行政总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人才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江波先生,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艺术总监张文星老师,江苏省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处长王华先生,凤凰卫视苏皖代表处主任俞加林先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悦老师,国家一家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夏吉平老师,中国演诵艺术创始人胡乐民老师,江苏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徐红女士,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教师曹青女士,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亲子项目负责人苏郭娅女士,泰州广播电视台代表万超女士,凤凰产教融合集团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牛应山先生,传大凤凰副总经理刘浩歌先生,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组委会秘书长王强先生,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江苏省组委会主任宋宪滨先生等学界专家学者,以及市组委会负责人和江苏省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刘江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民族语言魅力”作为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的宗旨,也契合江苏这片“文化渊薮、吴风汉韵”的土地。在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下,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希望花样少年们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用最青春澎湃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崭新梦想。

  

  少年新声,时代号角。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艺术总监张文星老师激情阐释本届展演的主题,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让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倾听少年新声,宣告对时代的担当。“花样少年们”要有“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远大理想,要有“谈笑凯歌还”的豪情,要有“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奋发精神。

  九载风雨同舟,九载荣光共铸,江苏省花样少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市级组委会同仁的勠力同心,前行不辍。第十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市组委会授牌仪式,在启动仪式的现场隆重举行

  作为市组委会代表,黄优平老师表示,第十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江苏省展演大幕开启,各城市组委会将跟随江苏组委会全国组委会的步伐,将展演专业度、权威性、口碑、梦想放在首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展演各个环节。

  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花样少年正阔步迈向新的一年。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江苏省组委会主任宋宪滨先生从组织机构、参展流程、传播大使等方面对第十届展演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教育,在于恒持与勤勉,在于不断地深耕与精进,在于坚守初心,培根育魂。启动仪式上对江苏省2023年度在语言艺术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个人和机构进行了表彰。武婷老师作为机构代表发言,对花样少年这个平台进行感谢,花样少年像航海线上的灯塔,历经风雨努力,一直在默默地指引前行,给予前进的方向!

  第十届花样少年江苏省展演已经起笔开篇,十年”的“花样少年”,正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是光荣与梦想的远征,路虽远,行则将至。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迎繁花似锦。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刘洁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