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大学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暨校外教学站点工作会议
2020-05-22 11:12:00
扬州大学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继续教育工作暨校外教学站点工作会议,刘巧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巧泉副校长在会议上讲话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处、各学院和各校外教学站点,严格按学校有关要求,坚守阵地,合理布置和科学安排防控和教学工作,各项工作得到平稳、有序地开展,值得充分肯定。对今后校外站点工作,刘巧泉副校长强调要常抓不懈,科学安排培训、成教、自考助学教育教学工作,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教学有序,质量可控”的站点管理原则,坚决做到“六个统一”: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宣传扎口、统一报到管理、统一办学行为、统一收费管理、统一资源建设。对本年度工作,刘巧泉副校长强调,落实责任制,重点努力完成继续教育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聚焦转型发展、坚持品牌战略,做大做强非学历教育培训,将继续教育品牌化、特色化建设与国家战略、区域发展结合起来。要创新培养模式、规范办学管理、加强教学督导、细化分类指导、提高办学效益、扩大办学影响,加快推动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支撑和保障作用再做贡献。

  会上,继续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主要工作任务。校外教学站点与会代表和有关学院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站点代表还签署了《承诺书》、与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各校外教学站点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院领导、继续教育处(学院)科级及以上人员和学校继续教育教学督导员出席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