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办 “暖”“新”活动迎新生
2023-08-30 13:38: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8月27-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用“暖”“新”活动喜迎2023级新生到来。学校各个学院围绕“青春遇见金城”这个主题开展迎新慰问、生日会、打卡“金城一号”飞机、参观航空科技馆和特色创新实验室等系列特色活动。

  迎新首日清晨,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就在校门外等到了自己学院第一个报到的新生秦凌雲同学,秦同学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新学校报到之旅以这样的惊喜开始。不仅如此,各学院还精心组织了新生生日会,温馨的布置,师长的祝福,让新生在金城温暖开启新一岁。各学院领导还在新生入住宿舍不久就去走访慰问,送去了小礼物,更嘘寒问暖了解新生情况解决遇到的问题,让新生刚入校就倍感温暖。

  迎新报到现场,各学院屡出奇招,做游戏、参观实验室,打卡大飞机,一项项充满新意的活动,让新生对未来学习充满期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带着新生和家长走进实验室参观,通过实物和讲解,让家长和新生真切感受到实验工作的认真和严谨,一件件科创作品更是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信息工程学院在迎新报到现场设置了跳格子和AR无线游戏体感体验活动区。从幼儿园到大学再到未来,跳过了心中的格子,在大学校园留下青春的定格,送给长大的2023级新生,而信工学子自制AR游戏更是引来新生驻足体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打卡逛校园和参观航空科技馆活动。新生带上定制的机票于校内五处打卡集印章,更是让萌新们首次登上了“金城一号”参观体验。航院的老师以 “航空报国,吾辈自强”为主题带来的航空科技馆的讲解点燃了萌新们的航空“梦”。国际商学院设计的拼图游戏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名字“打卡”活动都成功的吸引了很多萌新前来参与。

  新生入校意味着踏上了新的征程,未来是什么样,期待每一位萌新自己去描绘,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全心全意做好做优学生服务工作,致力于学生更高质量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