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艺80后艺术家雕塑作品公开展出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4-12-30

  南艺80后艺术家雕塑作品公开展出

  尹悟铭雕塑作品展近日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展厅举行。

  尹悟铭是一名80后雕刻艺术家,2005年7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雕塑系并留校任教,现为南京艺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江苏美协会员。他的作品始终从自己最为熟悉的日常经验中汲取鲜活的题材加以提炼、从丰富生动的日常观看经验中生发出充满意味的形式语言。

  近年来,尹悟铭在艺术语言推研上愈加简洁敦厚,在题材选择上也正进行着更加富于象征内涵的新探索。他的作品《情动五月》《远山》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在一起》《悟》等作品先后在第四届世界雕塑大会、全国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展出。南京艺术学院孙胜银教授在为尹悟铭雕塑作品展所作的序言中对其艺术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尹悟铭始终在内涵与形式上越走越远,越钻越深,在各种思潮与潮流层出不穷,波谲云诡的当下,这种对自身扎根之土地的情感与坚守,尤为显得难能可贵。”

  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本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