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矿大上演“腹愁者”联盟——邀您制定男生节菜单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5-05-21

  帅气的矿大少年们,还在为一成不变的第九大菜系-食堂菜而默默忧伤吗?还在为炎炎夏日不得不夹在一群汉子中间排队打饭而欲哭无泪吗?据悉,521,是中国矿业大学一年一度的男生节。每年女生节都是一个重头戏,而真正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的男生却少有被祝福。为此,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特推出“男生节腹愁者联盟——邀您制定男生节菜单”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征集菜单和线下配送晚餐两个环节。矿大同学们踊跃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官方空间动态下留言评论。在这些评论里面,“寿司、暗黑系料理、日本豆腐”出现的频率最高,还有一些调侃要一份萝莉、御姐、女神、萌妹套餐。女生部工作人员一一记录了大家的需求,整理后于今天上午发布了另外一条动态,要求“腹愁者”们留下联系方式及地址并承诺抽取十位幸运观众。空间动态点赞评论量和访问量过千。

  校会女生部部长林楚涵表示:“每年男生节,我们都会采取头脑风暴答题赢奖品的方式来为男生送祝福。今年,我们想玩点儿新意。所以,我们想出了这个‘腹愁者’联盟的计划,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大饱一下男生们的口福。”

  矿大从来不缺女神,但是女神给男生送晚餐,究竟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平时都室友帮我买饭,勤快的时候就去食堂吃,这次居然有妹子给我送吃的,那我还不得在宿舍好好候着啊!”一位矿大的男生笑着向记者表露了心声。相比以前的食堂菜系,此次配送的晚餐由矿大图书馆下的友家美地赞助:口感更好,档次更高。

  据女生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对学校的小黄、小白车进行装饰,在男生宿舍楼下的小树林里,会出现矿大女生们亲手制作的精美祝福卡。

  心动不如行动!男生节,要的就是任性!让我们踏着盛夏,安静过完520,然后播撒人文关怀,让每一天都是521吧!

  原标题:中国矿大上演“腹愁者”联盟,每天都是5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