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10月31日将在南京大学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7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高校满意的招聘人才为目标,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15年高校国内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

  为满足高校国内现场招聘需求,中国教育在线将联合国内知名高校举办全年预计7场人事招聘活动--浙江,北京,黑龙江、辽宁,江苏,广东,湖北;10月31日江苏场是在南京大学举办,面向重点高校博士及以上人才。届时,各用人单位与高端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举办地点:南京大学

  参会单位:各高校人事处

  面向人群:博士及以上人才

  活动举措

  1、充分利用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高端人才库现有资源,采用直接推送的手段向个人邮箱推送现场招聘会通知及国内各高校提供的岗位设置、招聘要求、提供待遇等信息。

  2、同时利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和神州学人网站的海外流量,在网上推出大型活动专题。

  3、会通过博士站点、就业办、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广大博士生、博士后人才前来参加应聘。在高校人事招聘期间有组织、有秩序地将招聘单位的信息展现于应聘者中间。尽力配合高校有质量,有效率的圆满完成招聘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