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一学校获江苏职校足球赛第1名

   人民网    2015-12-14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2月5日下午,历时5天的江苏省第二届职业学校足球赛圆满闭幕。

  据了解,江苏省第二届职业学校足球赛共有22所职业学校的足球队参赛,307名运动员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富有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警醒,溧水中专校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足球赛的承办工作之中,特别是精彩纷呈的开幕式、鲜明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细致扎实的安保救护措施、文明热情的观众和志愿者以及富有人情味的全天候后勤保障等,给比赛增色不少。

  经过激烈角逐,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队力克群雄、独占鳌头,摘取了第1名的桂冠,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队以及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和无锡技师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和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原标题:江苏职校足球赛在溧水落幕 苏州一学校获第1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