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师范大学在“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南京师范大学    2016-02-25

  日前,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公布,南京师范大学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踊跃参与,创作并报送了一批优秀的廉洁文化作品,并在评比中喜获佳绩。其中,江铃等三人舞《我的祖国》、范宁宁独唱《江山多娇》分别获得表演艺术类一、二等奖,张大华的《在厄》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吴家驹《王冕诗》、吴嘉懿《一身正气》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刘珉等《窗?廉》(微电影)获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

  在本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活动中,南京师范大学通过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廉政知识的传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弘扬了崇廉尚洁的优秀风尚。

  原标题:我校在江苏省“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