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16-02-29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工委的部署,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以“三严三实”为主题,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合力建设”为主要内容,于12月31日上午成功召开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5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领导郭素强、夏桂松、周昌宝、王韧农、周跃雄和秦怀建按要求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素强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会前,根据上级的有关要求及部署,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回顾总结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调研等情况,进一步聚焦“三严三实”主题。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基础上,修改完善“不严不实”清单。按照“三个必谈”的要求,谈透问题,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撰写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查摆剖析,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

  在民主生活会上,郭素强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他总结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情况,着重分析了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意见。随后,郭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各位同志围绕个人及分管工作实际,聚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自觉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阶段,每个成员本着团结、公心、坦诚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在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后,每位同志诚恳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经过真诚的批评与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触动了心灵、启迪了思想,达到了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的目的。本次民主生活会历时上下两个半天的5个小时,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气氛严肃而和谐。

  最后,郭素强书记就如何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三是把握方向定位,加强班子合力建设,同时启动整改方案的制订和落实工作。四是谋划好“十三五”规划,把迎评促建整改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统筹安排好。

  原标题: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