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在苏州科技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苏州科技学院    2016-03-02

  2月26日下午6点,石湖校区暮色降临,华灯初上。人文学院汉语言师范专业的10名同学与辅导员姚老师,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在考场外焦急地等待结果。“等着急了吧。告诉你们,你们全部被录取了。”当新区教育文体局朱处长话音刚落,同学们和老师们拥抱庆祝,老师们也为学生们的成功就业感到十分欣慰。

  这是苏州市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在苏州科技学院石湖校区举行的专场校园招聘会。苏州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张文副局长、陆军副局长带领区内部分中小学校长、相关老师等一行20余人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五个学科。苏州科技学院150余名应届师范毕业生投递简历,参与应聘。经过宣讲、简历筛选、笔试、备课、试讲、面试等环节,最终苏州科技学院有28名学生拟录用,将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合格后将进入培训和签约环节。

  招聘过程中,副院长张钦文、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巍峰、相关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和就业辅导员老师来到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接洽,推荐学生就业。副院长张钦文与教育文体局领导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对新区教育文体局近年来对苏州科技学院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新区教育文体局的领导对苏州科技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职业技能、自信的工作心态、良好的教学表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原标题:苏州市高新区教育文体局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