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公安局栖霞分局一行到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2016-03-18

  3月16日,南京市栖霞政府党组成员、栖霞公安分局刘勤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就加强校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林平会见了客人。

  林平副书记对刘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栖霞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林书记在会上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开展校局合作和在职民警培训工作有关情况。林书记表示,希望能与栖霞分局延续良好的合作传统,为分局提供智力支撑和科技保障,共同打造公安文化基地,同时也希望栖霞公安分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刘勤局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规模、办学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栖霞分局将立足公安机关职能,努力为警校共建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双方共同搭建公安理论和教学实践平台,在实习基地建设和加强在职民警教育训练等工作上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保卫处、纪委、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原标题: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刘勤局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