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举行第八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开班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6-03-28

  2016年3月1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八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楼1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金茂荣、副主任张德荣、学院学工处处长陈小进、全体授课老师及参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燕主持。

  金茂荣主任亲临实训班讲话,他强调现在的大学生正处于创业的最佳黄金时期,要敢创业、能创业、会创业,做新世纪的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可能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并,可以实现人生价值,还可以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

  唐书记讲话,他指出当今在校学生缺乏见习实习和就业创业培训的机会,由校园跨入社会时的心理准备严重不足,许多大学生面对就业、创业的问题,缺乏良好的择业心态、准确的自我定位,以及对社会、市场和企业需求的基本认知,从而影响到就业创业的成功和人生的发展。我院致力于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推动我院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并指出我院在今年将做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成立创业创新学院,全面启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二是启动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三是建立健全创业创新政策服务体系。把大学生"引入门,扶上马,再送一程",让更多的大学生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创好业。唐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有关创业知识,提高自身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能,以创业带动就业,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开班仪式上,秦俊杰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学院、泰州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及授课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实训老师布置的任务,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原标题:学院举行第八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开班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