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举办了大学生青春公益梦想·启航慈善晚会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2016-06-30

  6月16日晚,我校在IHD教学酒店隆重举办了益路相伴——大学生青春公益梦想·启航慈善晚会。本次活动由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携手我校公益慈善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具体由我校老师带领学院12名同学组成策划团队完成此次活动。南京十方缘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老人心灵呵护事业。在爱与陪伴的路上,十方缘迎来一群年轻的小伙伴。为了见证新时代大学生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与梦想,感受他们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南京十方缘全权委托公益慈善学院筹办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投身公益事业助威启航。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晚会于当天下午6点开始,新入职十方缘的4位小伙伴在舒缓的轻音乐背景下缓缓步入会场,在签名板上签上属于自己和十方缘的缘分契约,此刻,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十方缘人”。在张俊老师主持下,象征新鲜血液加入十方缘,新生命在十方缘的绽放的庆生蛋糕缓缓推入酒店大厅,新人许下美好愿望,徐院长为晚会致辞,温馨而愉快的欢迎模式。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在欢迎模式结束后,晚会的第二部分“自助晚宴”拉开序幕,在场来宾们品尝了浦江IHD学院老师和同学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享受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浦江校园文化。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自助晚宴结束后,晚会的第三部分,也是当晚的高潮“益路相伴,互动分享”,在十方缘老员工的公益分享和欢乐歌曲小舞蹈之后,公益前辈分享了各自的公益路程和心得,并与大家一起体验了指压板和踩报纸小游戏,来体会公益的凝聚力。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公益事业,始于情怀,终于信仰。在十方缘《爱的箴言》的歌曲中“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充满阳光的地方,那里温柔、温暖、幸福,那个地方就是爱的源泉,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每当生命陪伴流转了四季,岁月成长了我和你。爱唤醒了我,在爱与陪伴中我找到了力量。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深深的爱着,全然的陪伴着,一起成长着,我们相信,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感谢浦江学院和十方缘此次“益路相伴——大学生青春公益梦想启航慈善晚会”,在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夜晚,一起在公益这条路上携手共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