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南大学提出发展目标: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人民网    2016-07-13

  12日,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东南大学素有“学府圣地”的美誉,是中国高等教育的“国家队”,也是江苏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先锋队和主力军。自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东南大学党委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她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大学传承标识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思想品格、精神气质和价值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吸收世界上先进的办学治学经验,遵循教育规律,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东南大学作为国家和我省重点建设的高校,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坚持立足江苏、放眼全国、面向世界,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朝着“双一流”的建设目标砥砺前行。

  王燕文表示,今天的东大,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和江苏“强富美高”的新愿景交相辉映。支持东大发展,为东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是江苏的份内之事和责任所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东大的改革发展。衷心希望东南大学和着“十三五”发展的节拍,在新一届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接续奋斗,为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会议上,东南大学提出了“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

  原标题:东南大学提出发展目标: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