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锡太湖学院入选ICT创新基地合作院校

   人民网    2016-07-21

  20日,从教育部传来捷报,经过“院校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无锡太湖学院从全国32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院校”,成为教育部专家组最终确定的30所院校之一,也是江苏省同类院校中唯一入选的高校。

  中兴通讯向太湖学院“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首批提供500万元以上建设经费,太湖学院配套1000万元经费,双方在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等专业深度合作,今年联合招生,并建立以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等为基础的专业群。教育部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太湖学院的专业设置在无锡地区拥有优越的产业融合度,尤其在物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健康医疗等行业领域具有优良的创新基础和产业研发能力。

  作为江苏省同类高校中唯一一所省市共建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无锡太湖学院以服务无锡及苏南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中兴通讯作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的领军企业,将选派最优秀的双师型教师,免费开放中兴通讯信息教学平台,与太湖学院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开发教材、共建实践教学平台、联合教学、联合开发教学资源库,实施全流程订单培养,均提供高薪就业岗位。

  原标题:无锡太湖学院入选ICT创新基地合作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