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科大本二批次投档线 文科345 理科343

   扬子晚报网    2016-07-21

  今天江苏本二批次投档,很多高校的投档线普遍走高,节节攀高的投档线让很多考生直呼意外。苏州科技大学本二普通批次投档线文科345分,理科343分;本二中外合作项目(代码1636)投档线文科339分,理科334分;今年首次招生的本科与高职(4+0)联合培养项目(代码1444)只在文科招生,投档线325分。

  据悉,苏州科技大学今年原定在江苏本二批次招收2211人,投档前,该校追加预留计划32人,实际共投放计划2243人。进档考生中,文科最高分358分,录取历史学(师范),理科最高分359分,录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据该校招生录取现场传来的消息,今年苏州科技大学师范类专业录取线普遍走高,超过了很多热门的工科类专业,最受考生青睐的理科专业录取线分别为英语(师范)352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351分,日语348分,金融工程348分,工商管理347分,风景园林346分。文科专业中英语(师范)以352分的录取分数拔得头筹,汉语言文学(师范)以351分紧随其后,历史学(师范)与金融工程并列第三,录取分数为349分,传统热门专业风景园林录取线348分。

  中外合作项目投档线继续走高,在增加投放部分预留计划后,投档线仍达文科339分、理科334分。该校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风景园林”专业,是该校今年首次招生的本科与高职(4+0)联合培养项目,投档线325分,目前已完成录取29人。

  据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巍峰介绍,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的录取权利得到充分保障,投档到苏州科技大学的考生,只要专业服从、身体符合相关专业体检标准,该校承诺在录取过程中见档不退,一律追加计划予以录取。到截稿前,该校实际录取2251人,包括普通类本二文科681人、理科1366人;中外合作文科40人、理科135人;本科与高职(4+0)联合培养项目29人。

  (编辑:杨子梦)

  原标题:苏科大本二批次投档线文科345理科34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