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徐州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江苏教育    2016-07-21

  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以全面提高办学质量为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理论研究和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该校党委出台了《关于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组织实施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活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将服务作为核心价值取向和重要职责,积极开展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并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创建了一批贴近师生需求、务实管用、特色鲜明的服务载体。经过近一年的创建,学校党委评选出了5个班子建设好、服务队伍好、服务机制好、服务阵地好、服务载体好、服务业绩好的“六好”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为弘扬典型,凝聚力量,更好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7月上旬,该校举行了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挂牌仪式,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巩固提升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该校还坚持“立足徐州、面向苏北、服务江苏”的目标定位,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积极推进与地方党组织“联建”、与社区党组织“联动”、与地方精神文明建设“联创”,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原标题:徐州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