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受军分区点赞

   扬子晚报网    2016-09-12

  9月3日上午8:30,泽达学院在西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国防教育系揭牌仪式。宿迁市军分区军动处参谋仓定伟中校、宿豫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潘华培中校,院领导葛高元、张院长、李庆录教授等领导,2016级新生军训团团长、承训部队73071部队张兵连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教官、全体2016级新生、新生班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葛高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高再飞宣读了军训计划和军训纪律,希望参训学生做到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克服困难,勇于挑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当先锋,锐意进取;巩固成效,强化养成。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院长向军训连授旗并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了欢迎,向来校教导新生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了感谢。张院长还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在行动上令行禁止,听从指挥,让优良的作风成为习惯。同时希望教官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施教,耐心示范,共同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教官代表、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军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上,还举行了国防教育系成立揭牌仪式。泽达学院自2014年报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复开设了国防教育试点班,对学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每年的征兵工作中为部队输送了大批技能型优秀军事人才。《中国国防报》等国家级媒体对学院主动对接部队培养新型优秀兵员的做法进行了报道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为满足新形势下广大学子立志投身国防的强烈需求,在宿迁市军分区、宿豫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周密考察和充分准备,泽达决定成立国防教育系,并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扩大了招生规模。大会上,宿迁市军分区军动处参谋仓定伟中校、宿豫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潘华培中校、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院长共同为“国防教育系”揭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落幕。2016级新生即将开始为期18天的军训,并最终完成阅兵式和成果汇报表演。

  原标题: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受军分区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