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大108个社团招新 为“十八般武艺”搭建舞台

   人民网    2016-09-20

  3eDV影视学会、微软俱乐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辩论协会……19日中午,“2016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首场大型活动——108个学生社团联合招揽新人,在东大九龙湖校区拉开帷幕,新生群体及部分老生近5000人涌进招新现场,“挤爆”134个招新展位,折射当下大学生社团魅力所在。

  “加入我们,拓圈子、强交流、约球赛,你还再犹豫什么?”苏宁菁英俱乐部打出“广告”,向过往新生频频伸出“橄榄枝”。俱乐部成员介绍,该俱乐部致力于提高学生成员的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的职业能力,无条件欢迎学弟学妹们加盟。

  在招新现场,像苏宁菁英俱乐部这样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新生眼球的社团比比皆是。“如果你对机器人感兴趣,如果你想和技术大神在一起,欢迎可爱的你报名。”机器人俱乐部带来两个机器人、3架无人机,吸引不少目光。俱乐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生闵剑介绍,机器人俱乐部今年3月刚成立,“俱乐部已有100多名学生成员,还要不断补充新鲜血液”。

  东大团委有关人士介绍,学生社团作为大学校园文化和隐形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东大108个学生社团覆盖大学生专业兴趣、才艺及潜力等方方面面,学生“十八般武艺”都能找到施展平台。 (蒋廷玉)

  原标题:东大108个社团招新 为“十八般武艺”搭建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