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人民网    2016-09-23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结果揭晓,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彭可兴、张学坤、蔡慧雯三位同学的作品《绿色未来》夺得了全国一等奖及江苏省特等奖;卜羽、朱佩轶、缪逸尘同学的作品《中华大皮影》获得全国二等奖及省级特等奖;李怡婷、王怿、李小龙同学的作品《绿色世界》获得全国三等奖;该校传媒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及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陈曦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艺术实践创作能力,坚持“艺术与科学技术相融、专业与行业市场对接、创新与创作创业并举”的人才培养理念,实行以展赛促进学风建设的教学方针,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优化教学模式,尤其是学院的气象特色及导师工作室制等办学特色极大程度促进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此次比赛中,该校教师早在年初时便以QQ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动员学生组队参赛。经过三个月的作品设计、软件学习及应用等作品制作过程,该校数字媒体艺术系的三个作品均通过预赛,成功晋级,并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取得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该专业学生已连续三年参加此项赛事,也是此项赛事获奖级别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为学校大学生科创与实践工作起到了带头作用。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各委员会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举办。今年全国约有500所院校的6000件作品参赛,经全国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共有2320件作品入围决赛。

  原标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