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捐资千万回馈母校

   中国江苏网    2016-10-18

  前天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江苏科技大学88级校友(原镇江粮校)、江苏永友粮油集团董事长胡永新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支持母校筹建粮食学院,加快粮食行业紧缺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捐赠仪式上,双方还共同签署了《江苏永友粮油经营集团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和《捐赠协议书》,并就合作方式、办学规模、办学要求、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江科大校友,捐资千万助母校筹建粮食学院,是表达我对母校眷恋之情的一种方式,是绿叶对根的情谊和回报。”胡永新告诉记者,粮食发展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问题,当前粮食行业人才紧缺,培养专业人才是新形势的需要和当务之急,因此通过捐资助学即是回馈社会,也是为粮食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科大校长王自力非常感谢胡永新对学校筹建粮食学院的支持。他表示,创办粮食学院是江科大办学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江海贸易学校在1999年合并后的再次起航,这将使江科大所有办学专业得到传承与延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落实,学校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创新转型、教育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基础设施与条件建设等,形成产学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力争把永友粮油集团与江科大的合作项目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古瑾)

  原标题:江科大校友捐资千万回馈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