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青少年之家被认定为“江苏省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6-10-18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团苏组字〔2016〕26 号文件公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青少年之家被确定为“2016年度省级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通过两轮材料审核、动态创建跟踪、实地督导、台账查阅、辖区青少年直接评议等方式,对申报省级示范服务平台的硬件建设、项目实施、活动组织、运行管理和青年参与情况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南京市玄武区青年之家等 25个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 2016 年度江苏省县(市、区)示范服务平台,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青少年之家位列其中。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青少年之家有效整合资源,以“支点”创业中心、瑞龙研习社、农业教育博物馆、蓝印花布坊为主要阵地,常态化开展人格引领、传承教育、创新创业、科技体育等综合服务工作,并以传承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为特色,开展非遗研习、农耕文化传承、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对接非遗研究的社会机构,常规开展面向社会的非遗大学堂、非遗品牌活动策划、非遗国际交流、非遗体验和传习班,在活动中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熏陶青少年艺术涵养和凝聚民族精神,初步具有了一定的的社会影响;通过联合创新公园、社会创客组织,每个月定期开展活泼情趣的创新创业沙龙,在活动中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的形成,初步具有了一定的成效。本次省级示范平台的入选,将进一步促动我校团组织建设,促进提升为广大青少年办实事的本领,推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改革。(团委)

我校青少年之家活动室

青少年之家文化墙布置

  原标题:我院青少年之家被认定为“江苏省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