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迁泽达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4

  为提高我院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宿迁泽达学院于10月20日至21日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20日上午8时,天色阴沉,学院西田径场上却热情如火、激情洋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院领导葛高元、张江涛、李庆录、高再飞,本届运动会总指挥黄先林、学工处副处长魏立国及各参赛系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再飞主持。

  运动员入场仪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首先护卫国旗、校旗入场,紧随其后,由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组成的彩旗方阵、京贸科技系(学院)方阵、建筑艺术方阵、机电工程方阵、甲骨文软件方阵、现代服务方阵、汽车工程方阵、经贸科技方阵、国防教育方阵相继入场。掷地有声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同学们以势不可挡的勇气和热情高昂的风貌一扫天气阴霾和深秋凉意,展现出宿迁泽达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活力。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宿迁泽达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国防教育系2016级的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开幕式表演。整个表演整齐熟练、刚柔并济,由体育教研室洪海燕老师指导,历经数次排练,一经亮相便赢得了阵阵掌声。

  常务副院长发表开幕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左震雷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朱柯吉同学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将“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宿迁泽达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将在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