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团体“五连冠”

   江苏教育    2016-10-26

  10月22日至23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纺织专业教学设计大赛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8所职业院校的110余名纺织服装专业选手参加了技能大比武。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该校5次蝉联此项荣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赵敏、邵悦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中赵敏同学以精湛的技能技压群雄,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并被授予“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标兵”荣誉称号。该校的王慧玲老师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期间,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的盐城纺织职教联盟同步举办职教论坛,此外,该校与盐城大数据创业园校企合作论坛暨签约仪式如期举行。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解读分析“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嘉宾参观了学校纺织服装文化展览馆,鉴赏了该校优秀教学设计作品。

  原标题: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团体“五连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