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教师入选“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

   江苏教育    2016-11-25

  11月6至8日,现代职业教育与装备制造协同发展对话活动在杭州举行,期间对首届37位“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赵克松、戴勇上榜。

  本次“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遴选活动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入选的37位先进人物均长期从事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事业,并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成果,在行业职业教育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赵克松,高级讲师,四十余载奋斗在行业职业教育一线。赵克松从清华大学毕业进入无锡农业机械学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任教。1984年赵克松担任校长后,他狠抓教学秩序规范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使一所中专校走上良性发展轨道,学校在他任期内获评国家级重点中专。

  戴勇教授是机械行业职业教育领域标志性专家。他主持在机械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所形成的教改成果在全国700多所高职院校机械类专业中进行了宣传与推广,2014年,他主持的“高职实训基地‘关键资源池’(KR-POOL)建设模式”项目,建成了由1288个实训项目、社会培训和技术开发与服务项目组成的优质实训资源“池”,创新了实训基地建设的模式、方法和手段,扩大了优质教学资源的覆盖面。

  原标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教师入选“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