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工业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南京工业大学    2016-11-28

  11月24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芮鸿岩主持会议。

  会上,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芮鸿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强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和蒋卓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以及11月23日省委书记李强考察学校时提出的要求。与会校领导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李强书记考察学校时提出的要求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江苏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南京工业大学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用心体会学,自觉把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之中,融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做到融会贯通、笃信笃行。要把握要求,落地见效,自觉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两个一流”建设和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芮鸿岩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李强书记考察学校时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把创新作为学校办学的灵魂,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增强社会适应力;进一步以“顶天立地”理念为引领,增强原创力;进一步拓宽“政产学研用”领域,增强服务力;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办学吸引力;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增强保障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