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朱千波书记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6-11-29

  11月26至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上,对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的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进行了表彰,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千波同志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是针对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鼓励和表彰在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充分激励其推动我国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的积极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

  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总装备部原科技委主任李安东上将及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等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会代表达1000余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和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主持会议。浙江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代省长车俊与会并致辞。

党委书记朱千波在颁奖现场

  原标题:我校朱千波书记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