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圆满结束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6-12-13

  12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第十二届“激励自我·激发潜能”心理手语操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副校长汪水明、江苏工程学院学工处处长邱训荣,我校兼职教授、南通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伟华,南通开放大学学工处副处长黄薇霖,以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共60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协办。

  比赛中,各学院的手语表演精彩纷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以《仰望星空》为题,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胸怀梦想与脚踏实地;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的中山装,将武术、舞蹈等元素融入手语操的表演,刚劲有力的手语与主题《国家》相得益彰,赢得了观众阵阵叫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和你一样》用规范标准的手语,深情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坚强以及对梦想的追逐与坚持;工商管理学院以《国家》为主题,整齐划一的动作,深情的歌声,国旗班的出场,现场书法“我爱我国家”的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将整个大赛推向了高潮;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以青春的造型,展示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活力,完美演绎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在比赛过程中,校园十佳歌手们也一展歌喉,为此次大赛增色不少。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打分,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柯晓扬讲话。她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不断自我激励,开发潜能,在发展自己、成就自己的道路上得到更多的自由、快乐与智慧。同时,她也希望各部门能通力合作,从“大心育”的视角实施学校教育,实施人性化的教育,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各学院心理辅导站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心理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师生、营造和谐氛围方面的作用,发挥心理健康教育“陶养人格,润泽生命”的积极功能。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心理手语操大赛历经十二届,已经成为学院心理教育一项重要的特色活动,成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教育的重要平台。本届心理手语操大赛自11月初拉开序幕,全校所有的新生班级均参加了各二级学院组织的预赛,最终由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选送的5个班级参加了全校的总决赛。通过手语操,同学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自身的潜力,获得了更好的成长。

  原标题: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