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及学术研讨会在南通大学召开

   南通大学    2016-12-22

  12月15—17日,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及学术研讨会在南通大学召开。副校长丁斐致辞,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郑晓南、秘书长施贵军、医药期刊专委会主委邹建刚先后发言。丁斐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发展历史、所取得的成就、未来的发展规划。郑晓南、邹建刚、《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的唐萌、《医学研究生学报》的鲁立、《南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的严美娟分别作专题报告,介绍各自办刊经验、对目前遇到的热点、难点进行了交流,提出良好的解决方案。会上,优秀论文获奖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来自全省14家医药期刊的4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南通大学

  原标题: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及学术研讨会在南通大学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