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市北新城管委会、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行物流人才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2016-12-22

  为加强国际化物流人才的培训工作,服务物流产业的发展,南通市北新城管委会充分发挥政府在政校企合作中的主导作用,提供专项资金,用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学生在新加坡叶水福集团的物流专业技能培训。12月19日,在学校3号楼会议室,南通市北新城管委会、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行物流人才培训签约仪式。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中国区运行总监叶进强、中国区发展总监倪志根,南通市港闸区常务副区长冯斌,南通市北新城管委会主任周勇、副主任崔甜、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强,学校党委书记任芳、院长冯志明、院长助理王志兵、教务处处长张晓燕、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院长张玲雅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冯斌主持。

  冯斌强调,物流人才培训合作签约对三方来说意义重大,是政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创业创新、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任芳表示,在港闸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主导下,学校与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合作,既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更能提升学校的育人质量。倪志根对政府全力推动和学校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培训期间将把集团的发展理念、经营理念和专业技能传授给学生,并保证学生的安全。叶进强介绍了集团关于城市物流供应链建设情况,并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愿望。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冯志明院长、周勇主任和倪志根总监代表三方签署了物流人才培训项目协议。目前,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首批18名物流专业学生已进入新加坡叶水福集团昆山公司开始为期6个月的培训。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原标题:南通市北新城管委会、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与我校举行物流人才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