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大学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江苏教育    2017-02-07

  日前,苏州大学开展暖心活动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了一个欢快、温暖、幸福的春节,留校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浓浓温情。

  寒假期间,苏州大学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各校区部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给留校学生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学生宿舍,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假期安排,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与学生一起在食堂用餐,并了解假期食堂伙食供应情况。学校还特地在小年夜为留校学生举办新春团圆宴。校领导、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年里阖家幸福、学业进步。

  “真的很开心,校领导不仅与我们共享团圆饭,还送上了贺岁礼包,让我们温馨地感受到了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医学部2016级儿科学专业的郭素玉同学说。而除了精心准备苏式年夜饭外,学校还专门为3名维吾尔族的留校学生准备了一桌清真饭菜,这也让学生土松江倍感温暖。

  原标题:苏州大学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