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工作研讨暨培训方案论证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7-02-15

  2月10日,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工作研讨暨培训方案论证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南通市委农办陈建辉副主任、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顾卫兵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任积丽院长、顾美君副院长以及南通市各县(市、区)经管站站长出席论证会。会议由继教院丁建华院长主持。

  会上,学校顾卫兵副校长就学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状况等作了介绍,顾校长表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将竭尽所能办好每期培训班,也希望各县(市、区)委农办对培训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对培训工作予以更多的支持。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在会上就《村会计业务培训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培训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合理,并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南通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南通市委农办陈建辉副主任在会上分别讲话。

  2016年南通市委农办委托我校开展了两期村会计业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了推动村(社区)会计培训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南通市委农办于2016年底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设立了“南通市村(社区)会计培训基地”。

  原标题: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工作研讨暨培训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