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宁海中学副校长刘宏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8

南京宁海中学副校长刘宏业

  刘宏业,男,中学语文高级教师,现为南京市宁海中学副校长.曾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南京市斯霞奖、区、县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现为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市语文学科中心组成员,鼓楼区语文学科带头人、语文学科中心组成员.积极探索中学语文课堂教学,2003年获连云港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008年获南京市语文好课赛一等奖,2012年获江苏省语文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南京市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曾先后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并开设汇报课.近年来,多次代表学校向来校交流学习的代表团执教示范课,曾多次在省、市教研活动中执教示范课和开设讲座.有30余篇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在《中学语文教学》《语文教学通讯》《中学语文教学参考》《语文学习》《语文教学与研究》等中文期刊发表,有八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学语文教与学》全文转载.参加编写教学论著多本.作为核心成员参加学校第十一五、十二五课题,顺利结题并有论文发表.追求本色简约的语文教学理念,立足文本解读,创新教学设计,挖掘文本的精神,努力提升语文课堂教学的品质,使学生在语文课堂中享乐祖国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