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迁泽达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5

  5月12日14:30,宿迁泽达学院以“情系母校 扬帆起航” 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隆重举行。全院院领导、院长助理、中层正职、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全体毕业生,与师友一同见证了人生中这一重要的时刻。典礼由李庆录副院长主持。
 

  典礼上,常务副院长张江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张院长对毕业生们说道:“大学毕业,人生并没有毕业,学业结束,学习并没有结束。同学们,希望你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热情,努力在实践中探索新的知识,在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力量。” 张院长同时表示,作为母校,将树立终身服务的理念,无论是就业还是发展,只要有需求,母校一定全力扶持帮助,所有泽达学院老师们期待着同学们衣锦还乡,荣归母校!
  2017届毕业生代表张敏杰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感慨和对即将开始的新的人生征程的憧憬与自信,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三年来的栽培与教导、关怀与帮助的诚挚感恩。毕业班教师代表闫志港教授发言,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激励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后能够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辛劳,少一些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责任,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