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最难就业季?我们笑傲职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7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5月12日,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在凌霄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经过就业办积极多方联系用人企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双选会顺利举行。
  当天上午,现场双选会积极火爆,企业积极招聘、学生主动热情。双选会现场,学生按系部顺序依次进场,对各家公司进行了了解,分别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北京以及宿迁本地等近百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需求2200个。本次参会单位招聘专业主要涉及人力资源类、财务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艺术设计类、市场营销类、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单位行业分布广、涉及面宽。据统计,学生投递简历1600余份。截止到当日下午已有673人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年来,学院围绕专转本特色专业,试行学校与企业交替、课堂与在线课堂交替的学习模式。据悉,宿迁泽达技术学院的学生,每年都有大量实习就业机会可供选择。一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说,“我觉得工作还是很好找的,大二下学期我就在宿迁电商产业园实习了,现在工资也拿到6000多元了!”据该学生介绍,他所就读的京贸科技学院,专科从大二下学期开始,本科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学校每周都有招聘会,平均每个学生都会被至少10到20家企业会选中,且上市公司比例较大。
  面对如此就业盛况,泽达学院招生就业处魏处长表示:“现在很多大学都对外宣称“包就业”,其实这是很不规范的说法,也根本不现实。”魏处长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首先是通过专转本或专接本,提升了学生的学历层次,以本科生身份就业,竞争力自然就提升;第二是加强校企合作,多为学生提供平台与机会。泽达学院致力于从根本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并且实际就业结果也有效证明这个培养思路的正确性,最终实现毕业生高品质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