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三届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科研部    2017-06-05

  5月18日下午,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F102报告厅成功举行。
  昆山周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黄萍、昆山市周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黑龙江大学副教授杜宝祥,苏州市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创始人李轩庆、昆山市自主创业者联谊会会长、创酷空间联合创始人孙刚,复客中国招商运营总监、昆山地区总经理卓强,学院副院长朱跃、工学院执行院长刘和剑、时尚学院执行院长刘咏清、教学科研部部长秦大可,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周庄镇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朱跃致辞
  朱跃在致辞中提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学院将以大赛为载体,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实施,构建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新机制。学院期待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到大赛中,并在第三届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争创佳绩。

比赛路演现场
  据了解,应用技术学院共有113支团队项目在国赛官网平台上报名参赛,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和选拔,有14支团队进入本次比赛,各参赛团队经过精心的准备,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每个路演完成后均得到了在座评委专家的点评及指导,项目团队表示获益良多。最终“形影”APP、爱察客、绿野鲜踪、栗鼠快购4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华侨国际商务城杯”省赛。
  评委专家代表李轩庆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点评。他表示,高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对于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创意想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校赛的14支团队项目内容新颖、视野更加开阔、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互联网+”思维的创新性。他希望各项目团队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中:既要天马行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大处着眼,又要小处着手;既要勇于尝试,又要坚持不懈!
  本次大赛既为展示学院学子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又推动了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地实施和落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推进学院深化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